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我暫時把FB關掉了!剛剛!

就在2012年9月8日的最後一刻,我把我的FB暫時關閉了!
沒有什麼意思,也不代表什麼,只是突然發現最近的思緒有點多而且複雜
我的腦子好像沒有一刻是休息的
醒著與睡著都一樣

我好像開始看懂很多事情,也開始讀懂很多訊息
但心裡面的那塊空缺卻永遠都沒有方法可以填滿
從不在乎,到急,又回到不在乎
這樣的過程持續了好多年
卻還是找不到一個聽的懂我說話的聲音

但嚴格說起來,我其實沒有找
只是一直讓它順其自然的發生,順其自然的消失
也許是因為害怕她會真的出現,所以這麼不自然的自然吧!

對於工作、健康、家庭、愛情的許許多多
越來越清楚,也越來越知道自己該怎麼做

我不需要,也不想要再聊關於這樣的事情
因為我只要對我自己負責就好
黃好用沒有可憐到需要其他人來幫我介紹或是安排之類的
很多時候的好心,可能對我來說是一種傷害
在玩笑中就這樣過去了

開了1664來慶祝這個安靜的瞬間
我的人生,將再次從聆聽自己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你的聲音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