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第193天之後,原來妳住在北海福座的精品店裡!

九月的最後一天,突然覺得明天要去看妳,雖然知道妳一定不在,但還是應該要去看一下妳的新家怎麼樣,所以,還是決定就去了!

一早,並不知道台北花店的狀況和位置,就還是傻傻地先用衛星導航找了一下花市,果然去了士林的花市後附近並沒有花店,只有那一片『花市』,有去過花市的人應該都知道,『花市』是沒有賣鮮花的,要買鮮花請到『花店』,除非你找的到批發鮮花的花市.................

附近繞了繞還是沒有看到,只好再用衛星導航尋找到一家最近的花店在石牌,星期一批發花市是休息的,所以我不可能買到最新鮮漂亮的鮮花

幸好,那一家花店裡還有幾束看起來可以接受的桔梗,老闆娘本來希望給我比較好看的紫桔梗,在我的堅持下把所有的白桔梗都包了起來,他們家的是洋桔梗,所以還帶有粉紅色,有點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我沒有選擇!

唯一的選擇..........

到了北海福座,看了一下在網路上查到的新家住址,直接就坐電梯到十三樓,這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原來北海福座需要換証,這也太先進了吧!

於是我又默默地下樓,換了証,小姐很好心的問我知道樓層號碼嗎?我說知道,拿了証就又直奔十三樓,到了F區之後,發現感應卡根本就不能用,那一道玻璃們根本就打不開,按了對講機過了幾分鐘有一位管理人員就來幫我查看問題,他也覺得奇怪,為什麼會打不開?

最後他選擇了等我看完再走,因為他的萬能卡不可能借我,我連忙感謝後就進去很像精品店的地方找尋洪小襄的新家

一圈,兩圈,三圈!我很確定我每個角落都看了,可以我沒有找到她家,F區的十五排空空的,沒有幾戶人家,回到了對講機我跟剛剛的小姐確認我有沒有找錯,果然!網路上的地址是錯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到底是誰跟我說是十三樓F區的!!!!!!

明明就是B區,難怪感應卡根本就沒有反應!!

到了她的豪宅,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!因為這裡的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的現代、那麼的不真實,她的牌位很漂亮乾乾淨淨的刻在透明的板子上(我不知道是玻璃還是壓克力),放花的地方也是乾乾淨淨的透明花器,跟我們傳統式的靈骨塔很不一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唯一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情,就是洪小襄她本人不在,跟我想的一樣,她去遊山玩水了!

不免俗的還是跟她說說話,到了二樓為她點了柱香,希望這裡的菩薩可以好好照顧她,因為她是個皮小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離開時的天空,像棉花糖一樣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只能說,我還是一個很傳統的人,我喜歡舊式的靈骨塔,可以看到她的照片,可以比較真實的感受到她的存在與離開,有機會的話,我還是會來看看妳,雖然我知道妳一定不在!


原來,在第193天之後,我才知道妳住在這樣的精品屋裡!
臭小襄,我知道這是妳自己選的房子,就開心的住吧!哈!

好用愛妳!永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離開後去了淡水,天上突然出現了鳳凰,好美...............
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篇我邊看邊大笑
    我就是知道她不在那裡,所以都不想去~

    而且,你選得非常好
    我也覺得她會喜歡白桔梗
    告別式我們用的都是白跟紫桔梗

    下次一起去囉~
    看精品屋,哈哈哈,這個梗真的很好笑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!我雖然看不見,但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她根本不在,這樣的精品店,她怎麼可能會喜歡!
      雖然是她自己選擇那個位置,但我想她應該也是在比較級下才選的吧!
      我們下次一定要一起去精品店,大家都一起去,看那個臭小孩回不回來,哈!

      刪除

請留下你的聲音,謝謝!